載入中...

【評量工具設計選拔】113年「探究實作主題」評量工具設計選拔活動

〉目的

一、 旨在鼓勵現場教師設計素養導向課室評量工具,並理解素養導向課室評量之理念。
二、 運用「探究實作主題」設計評量工具,客觀評估學生的探究實作能力,以展現學生的多元表現以及學習成果。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

〉辦理時程

〉參加對象

全國國中小各領域/科目教師(含代理代課、兼課、教學支援人員和實習教師等)、師資生(含師資培育生及教育學程生);另近三年曾受聘為本計畫諮詢委員者,不得報名本次選拔活動。

〉辦理及報名方式

  1. 可以個人或團體身分(至多3人,不限同校)報名。
  2. 每位教師僅能投稿一件作品,不得重複報名、多重投稿及以本計畫研習/工作坊之設計稿件投稿。

採線上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請先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 → 點我報名「113年『探究實作主題』評量工具設計選拔活動」 ←
  • 〉評選標準

    * 註:附件Y-評量標準精神及介紹

    〉評選方式

    由本中心研究員邀請諮詢團隊委員,針對評量工具是否符合前述標準進行評選,區分特優、優良、佳作、入選,恕不公開評審意見。

    〉獎項

    1. 依評選等級給予獎金,若評選作品均未能符合該等級評選標準,則該等級獎項得以從缺。各級獎金及名額如下,投稿者皆提供禮品。

    2. 本計畫於公告獲獎名單後,於五個工作天內以紙本方式寄送空白領據及回郵信封至參加者提供之聯絡地址。請填寫領據、附上匯款帳戶存簿封面影本,並於113年8月2日前寄回(以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獎勵

    本中心將獎狀寄至得獎教師之服務學校,並發文建議學校予以敘獎獎勵(敘獎資格由各校人事室認定)。

    〉資料下載

    活動辦法
    實施辦法說明
    附件一:教學與評量活動檔案.odt
    附件二:作品授權及承諾書.pdf